在Make up版潛水好久,最近被蘭蔻新的黑天鵝睫毛膏燒到

忍不住出來發文分享:P

我看有版友分享靠櫃可以送試用包所以就跑去試用(一整個大嬸心態)

不囉唆先來一張刷完之後的妝感

只有一點眼線+蘭蔻黑天鵝睫毛膏,眼睛放大的效果就很明顯!!

 

 1

 

本來素眼其實是長這樣XD

我的睫毛朝下不翹,看起來很沒精神

一定要先夾過再上睫毛膏讓它塑型它才會乖乖的

 2

  

刷完之後長這樣~

只有刷一層黑天鵝羽扇睫毛膏就變得很濃密,而且捲翹度也蠻持久的

而且閉眼照可以看出睫毛變得非常長! 然後交錯分布超濃密

我很愛這個妝感XD

 3

 

這支黑天鵝羽扇睫毛膏形狀真的很特別

刷頭到握柄的中間段有一點凹凸

櫃姐說這是仿天鵝頸的形狀設計的

這種設計可以輕鬆刷到眼睫毛的每個角度

不會在刷眼頭的時候不小心沾到山根或是上眼皮

 

之前有版友已經分享過這支睫毛膏的刷法了

刷上眼睫毛的時候用刷頭的上段,眼中間平刷、眼頭斜刷

不過櫃姐有教我另一個小撇步

她說如果睫毛夠長的話,眼頭的部分可以平刷就好

不過如果眼頭睫毛比較短的話

可以打斜刷頭的方式輕刷,這樣眼頭的睫毛會更有拉長的效果

下面這張就是平刷的角度

 4

 

如果想要纖長的效果更明顯的話,眼頭可以用這種角度斜刷

 5

 

實際用過黑天鵝睫毛膏的感想是S型刷頭真的很好上手

而且不太會沾到眼皮

平常在家刷睫毛膏常常都要拿棉花棒擦掉眼皮沾到的黑點

但在櫃上試用是沒這問題

加上他的防暈效果很不錯,晚上回家之後發現下眼皮還是很乾淨沒暈開

而且卸妝的時候用眼唇卸妝液輕敷一下也很好卸掉!

 

最後偷推阪急櫃哥很貼心

有提醒我上網先填資料可以一起換小黑瓶試用包

然後黑天鵝睫毛膏有送超緊塑5D眼霜5ml+蘭蔻24H粉底5ml試用品

沒意外的話過幾天應該會去敗回家:P

 6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莉的祕密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